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射击女子飞碟双向资格赛 魏宁位列第五晋级决赛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14日13:13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2008年8月14日,北京奥运会女子飞碟双向资格赛于上午九点打响,中国选手魏宁出战。在经过三组比赛的争夺后,魏宁最终在资格赛中位列第五晋级最后的决赛。

  女子飞碟双向资格赛分为三组进行,每组射击25个碟靶,排名前六的选手最终进入决赛,决赛射击25个碟靶。资格赛第一组魏宁就打响了一个开门红,25发全中与德国选手、世锦赛冠军布林克尔、意大利名将卡伊内罗同为25中排在第一位。斯洛伐克名将巴尔特科娃打出23中的成绩暂列第七位。

  第二组的比赛魏宁和意大利选手卡伊内罗依然打出了所有选手中的最高成绩23中,因此她们也以总成绩48中继续高居榜首。美国选手金伯莉打出23中的成绩排名蹿升至第三位。

  第三组比赛魏宁发挥的不是非常理想,只打出22中的成绩,因此她也以总成绩70中排在19名选手中的第五位。而意大利选手卡伊内罗凭借稳定的发挥,第三组打出24中的成绩,并且以打破奥运会纪录的72中排在资格赛第一位。泰国选手交差勒密排在第二位。

  1992年张山力压众多男选手夺冠上演了巾帼不让须眉的奇迹,四年前魏宁在雅典冲击这个项目的金牌却遗憾摘银牌。魏宁现在世界排名第一,在之前进行的北京好运测试赛中她一举摘得冠军,此次本土作战,魏宁对于金牌志在必得。决赛将于北京时间8月14日下午三点进行,魏宁将向金牌发起最后的冲击。(新体)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