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直击-杜丽幸福泪水见证成长 美丽笑容点亮全场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14日13:33   新浪体育

  杜丽稳稳地射出了最后一枪,10.5环!这也意味着她拿下了女子3x20的奥运金牌,胸有成竹的杜丽脸上挂着淡淡的笑容,眼中噙着激动的泪水,此时她已经知道这枚金牌已经是自己的囊中之物了。

  获胜后的杜丽十分幸福地朝着观众致意,并深深地鞠了一躬,眼里都是幸福的泪花,正如她赛后所言,从第一枪失常的8.7环到最后夺冠,现场观众给了她很大的支持。而这深深地一鞠躬,也表达了她内心最诚挚的感激之情。接着杜丽走向教练,两个人激动地拥抱在了一起,教练亲吻着她的脸颊对她表示祝贺。而此时获得亚军的埃蒙斯也露出了灿烂的笑容,她走向了同是射击选手的丈夫,她的丈夫也给予自己的妻子一个大大的安慰的拥抱,毕竟埃蒙斯已经获得了10米气步枪的金牌。

  此时王义夫也走上前来祝贺杜丽,中国代表团的官员也逐一向她表示祝贺。从四天前遗憾地泪洒赛场到今天幸福的泪水,短短四天杜丽的心里究竟有着怎样的百转千回,她的内心是如何的煎熬历练人们不得而知,但是透过她的眼泪,我们看到了她的成长蜕变。

  相同的泪水不同的滋味,四年前的8月14日杜丽拿下了雅典奥运会的金牌,四年后的今天杜丽再次夺得了奥运金牌,但是心情却大不相同。那时少年不识愁滋味,一回首的浅笑,成为四年前最美丽的画面。时过境迁,同是伊人的浅笑,但是经历刻骨铭心的失败淬炼,那样蕴含泪水的笑容却更大动人心。

  站在奥运会最高领奖台上的杜丽手捧鲜花笑得格外灿烂,依稀间恍若梦回雅典,只是眼前的这个女子经过泪水的洗刷更加坚强。(cloudy)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