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际媒体:杜丽救赎金牌 丢首金曾险些退出奥运会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14日15:42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8月14日,奥运会女子50米步枪3 x20决赛结束,中国选手杜丽以690.3 环的成绩获得了金牌,并打破了决赛的奥运会纪录。获得银牌和铜牌的分别是捷克选手埃蒙斯和古巴选手克鲁斯。赛后,世界各地媒体在第一时间对比赛进行了报道。

  英国BBC:杜丽破奥运会纪录夺冠

  文中说,女子50米步枪三姿金牌对杜丽来说是一种安慰和补偿,作为女子10米汽手枪夺标热门,她在奥运首金的争夺中只获得第五。杜丽690.3环的成绩打破了奥运会纪录,也为中国体育代表团获得了奥运会开幕后第19枚金牌。

  澳大利亚ABC电视台:杜丽弥补遗憾

  该电视台报道说,六天前,杜丽是为中国获得奥运首枚金牌的最大热门运动员,但她失败了,还在摄像机前留下了悔恨的眼泪。但是,在女子50米步枪三姿比赛中,杜丽在预赛排名第一的情况下一路领先,打破奥运会纪录并夺得金牌。

  澳大利亚先驱太阳报:射击运动员杜丽救赎金牌

  文中说,悉尼奥运会上弗里曼承受着全澳大利亚1900万人民的压力,然而这同杜丽所背负的压力相比简直太小了。杜丽所负压力是弗里曼的69倍,在重压之下她丢掉了“奥运首金”,六天后她重新振作在女子50米步枪三姿比赛中重新赢得金牌。

  英国《卫报》:杜丽在错失首金后险些退出奥运会比赛

  英国大报《卫报》的报道中称,杜丽在错失奥运会首金后曾经差一点就决定不参加6天后的女子50米步枪三姿赛。人民的期望使这位雅典奥运冠军不堪重负,但就在这样的生活和比赛环境下,杜丽超越了自我终于在女子50米步枪三姿赛中获得金牌,她的成绩还打破了奥运会纪录。

  (N.K.)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