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8月14日成杜丽幸运日 卡特日娜道出场上冷静秘诀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14日16:16   华奥星空

  华奥星空北京8月14日电 (记者 易雯) 今天在获得女子50米步枪三姿冠军后,杜丽和亚军捷克的卡特日娜·埃蒙斯一起出席了新闻发布会。

  “在10米气步枪赛后我哭了,因为我觉得很遗憾。 并不是因为我没能获得冠军,而是我觉得我让大家失望了。今天距离10米气步枪比赛已经五天了,过去的四天对于我就像四年一样。 在50米步枪三姿比赛的训练中,我的状态不好,曾一度想过放弃。但我收到了很多写着感人话语的卡片,它们来自志愿者。我深受感动,所以我哭了。” 关于最后5枪的力量,杜丽说,“第一枪时我有点紧张,只得了8.7环。但我知道我能打得更好,果然在后面几枪里我有了提高。” 杜丽还在新闻发布会上公开向自己的教练表示道歉,因为试射时她跟教练发了火。

  谈到两次奥运夺金都是在8月14日,杜丽说她认定这一天是她的幸运日,她早就盼望能在4年后的同一天得到自己的第二枚奥运金牌。

  卡特日娜·埃蒙斯说,她在比赛当时想了很多。想技术要领,想自己必须保持冷静和乐观。她说很高兴自己能够在赛场上不紧张,并最后获得银牌。用她的话说,“当你知道什么是你想要的时候,你自然就不紧张了。”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