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魏宁称天气影响自己心理状态 休息一下备战全运会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14日16:27   华奥星空

  华奥星空北京8月14日电(记者 楚海洋) 北京奥运会女子飞碟双向决赛今日在北京射击场飞碟靶场进行,2004年雅典奥运会亚军魏宁最终获得第6名,赛后她透露了发挥不佳的原因。

  魏宁说:“问题没出在技术上,而是因为下雨。我受到了很大影响,因为雨让我的枪变得很滑,我因此射失了几枪。我过于关注自己的姿势,却忽略了最重要的东西。我没太大的压力,因为我毕竟已经进决赛了,但恶劣的天气影响了我的心理状态,我有点着急了。很难过。”

  魏宁还谈到了接下来的计划:“我要好好休息一下,然后备战全运会。”(完)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