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朋友挺枪叫阵幸运儿应战 贾占波将为冠军头衔正名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14日17:40   新民晚报

  很多人还记得雅典奥运会上的一幕:男子50米步枪3×40决赛现场,美国选手埃蒙斯最后一枪居然把子弹打到别人的靶上,仅得0环,贾占波则白“捡”到了一个冠军。明天上午9时,这名34岁的老将又将在男子50米步枪卧射的比赛中亮相,幸运是否还能伴随在他左右?

  有趣的是,北京奥运会上贾占波和“老朋友”埃蒙斯将同时参加男子50米步枪卧射和男子50米步枪3×40的比赛。4年之后,当初白送给贾占波金牌的埃蒙斯,无疑想在雅典的意外之后来北京“复仇”,而且在这之前,他的妻子、捷克人卡特琳娜·埃蒙斯——雅典女子个人10米气步枪的铜牌得主,已经在奥运首金战中完美地复仇了杜丽,接下来该轮到埃蒙斯了吗?

  是贾占波能够为自己的冠军头衔正名,还是埃蒙斯会一雪雅典痛失金牌之耻?这对中美顶尖射击高手,明天就将在北京射击馆一决高下。

  特派记者 关尹(本报北京今日电)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