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男子50米步枪卧射贾占波邱健双双无缘决赛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15日10:20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8月15日,北京奥运会男子50米步枪卧射资格赛于早上鸣枪。中国老将贾占波携手邱健出战,结果他们在比赛中发挥平平,分列资格赛选手的第27和第19位,双双无缘决赛。乌克兰选手艾瓦江以599环的成绩排名第一进入决赛,美国名将埃蒙斯在第三组发挥欠佳的情况下,后三组调整状态连续打出100环,排名第二进入决赛。

  在第一组资格赛中,贾占波发挥上佳,打出了100环的成绩,邱健则打出99环。在该组比赛中,包括贾占波在内共有9名选手打出了100环的成绩,雅典奥运会该项目冠军、美国名将埃蒙斯打出的是99环。

  第二组资格赛中,邱健表现出色打出了100环,贾占波以99环结束该组比赛。埃蒙斯也及时调整了状态打出100环。而乌克兰选手艾瓦江和芬兰选手希尔维继第一组打出100环后,此组仍旧稳定发挥打出100环,他们二人由此占据了排名榜前两位。

  第三组比赛贾占波发挥欠佳,仅打出97环,这让他的名次一下跌落出10名以外。邱健则在该组打出98环。艾瓦江和希尔维继续保持了良好的竞技状态,在此组又相继打出100环,保持了对其他选手的领先。

  在第四组射击中,贾占波以99环的成绩较早完成比赛,邱健随后也打出了总成绩99环。艾瓦江不仅率先完成比赛,而且再次射出100环,在排名榜上稳居第一名。而希尔维最后三枪发挥欠佳,最终在97环结束了本组比赛。埃蒙斯及时调整状态,打出了100环。

  第五组射击中,邱健再次打出99环,而贾占波调整状态,他明显放慢了射击节奏,不过他还是在前三枪发挥欠佳,最终以98环结束该组。乌克兰选手艾瓦江继续神勇,再次以100环继续领跑。埃蒙斯同样发挥不俗,打出了100环并使自己暂时跻身前三名。

  在最后一组比赛中,邱健打出了98环,并以总成绩593环结束了资格赛,排名第19位无缘决赛。贾占波同样打出了98环,他的总成绩是591环,仅排在第27位无缘决赛。乌克兰选手艾瓦江先于其他选手以99环结束了所有比赛,并以总成绩599环排在所有选手第一名,顺利进入决赛。埃蒙斯也再次打出100环,以总成绩597环排名第二进入决赛。(新体)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