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杜丽三度改姓原名石芳芳 生父不满她是女孩而离婚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15日13:50   扬子晚报

  或许很少有人知道,杜丽本不姓杜,原名石芳芳,后又改名齐芳芳,最后才改名杜丽。究其原因,缘于杜丽童年时代其母亲的一场婚变。因为杜丽的生父嫌弃杜丽是个女孩,所以和杜丽的母亲离了婚,杜丽也改随母姓。

  杜丽母亲离婚一年后,认识了杜丽现在的继父杜兆祥,当时杜丽说什么也不同意母亲再婚,她害怕自己再次遇见一个“恶爸爸”。但是杜兆祥经常给杜丽讲一些警察抓坏人的故事,逐渐让杜丽对警察这一职业产生浓厚的兴趣,慢慢的,杜丽也默认了这个新爸爸。在杜丽12岁那年,齐元珍和杜兆祥结了婚,杜兆祥也把杜丽原先的“齐芳芳”改为“杜丽”。也许,正是童年的不幸,使杜丽养成了倔强不服输的性格。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