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双向飞碟魏宁发挥欠佳无缘奖牌 父母称对不住大家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15日14:20   济南时报

  14日下午,女子飞碟双向决赛,山东姑娘魏宁发挥欠佳,最终只取得了第六名。这让远在莱州老家的魏宁父母感到特别难过,“魏宁今天打得不太理想,对不住大家了!”魏宁爸爸魏善斋失落地说。

  魏爸爸:自始至终都未笑

  14日下午3点,魏爸爸与魏妈妈被接到了莱州宾馆会议中心,与莱州市有关领导、莱州市体校师生和当地群众一起共同观看魏宁的比赛。

  作为雅典奥运会银牌得主,魏宁被寄予厚望,但不幸的是,资格赛中,魏宁75靶只中了70靶,以并列第三的身份晋级决赛。决赛中,魏宁依旧没能发挥出应有的水平,四次出现脱靶。自下午3点多比赛开始,直到魏宁最后一靶中的无缘奖牌,魏善斋一直稳稳坐在凳子上,脸上自始至终都难见一丝笑容。“女儿打成这样,感觉挺失望,对不住大家。”魏善斋表情严肃地说。

  魏妈妈:紧张得不知把手放哪儿

  14日下午3点,魏妈妈——— 孙小英也在莱州宾馆会议中心观看女儿的比赛。坐在前排的她看上去还是很紧张,双手一直不知该怎么放才好。女儿每次出现在电视画面上,孙小英脸上都流露出对女儿的牵挂。“看到闺女表现不好,我真的很紧张。”孙小英说。

  与魏爸爸严肃的表情不同,每当魏宁有好的表现时,孙小英脸上都会挂着微笑,鼓掌叫好。可遗憾的是,魏宁最终与奖牌无缘。“虽然有些遗憾,可她已经尽力了,不管怎么样,我都为她自豪!”孙小英说,她已经一年多没见闺女了,奥运会后魏宁就能回家了,“闺女都十年没在家过年了,当妈的哪能不想啊。”孙小英眼中噙着泪说。 特派记者 魏贵玉

  (时报莱州8月14日奥运专电)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