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飞碟赛场成山东姑娘伤心地 魏宁获第六名泪撒赛场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15日14:22   济南时报

  北京奥运会飞碟赛场,成了山东姑娘魏宁的伤心之地。在今天下午进行的女子双向飞碟比赛中,魏宁只获得第六名。

  今天的比赛,山东省体育局局长张洪涛一直冒雨站在场边,默默为魏宁加油。赛后魏宁流着眼泪,向张局长表示歉意。“局长,对不起,我没打好。”说着说着,魏宁与张洪涛抱头哭了起来。张洪涛安慰道:“姑娘,今天能进入决赛就是好样的,来日方长。”

  对于今天的失利,魏宁说是因为没有找到感觉,“今天也不关雨天的事,就是觉得枪支有些涩。四年的心血,没能换来理想的结果,我很对不住大家,让所有关心我的人失望了。”

  特派记者 王兴步 訾言 郑力(时报北京8月14日奥运专电)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