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杜丽和男友曾写保证书 婚期初定与09年全运会后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15日16:00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杜丽曾经在新闻发布会上被记者问到了一个颇为“八卦”的问题——“美国选手艾蒙斯和妻子卡特琳娜,都是射击高手,这几天形影不离。你是否也有这样的期待呢?” 当时心情不错的杜丽如此回答:“现在还没有,不过我一定努力,争取按你的意思办。”

  台下一阵哄笑,因为所有人都知道,杜丽的男友是亚运会男子50米步枪三姿冠军得主张付,两人已经确立恋爱关系多年,是射击队有名的“神仙眷侣”。

  其实,杜丽刚入国家队,便对帅气豪爽的东北小伙子张付青睐有加,更将他视为自己的偶像。2002年,杜丽终于和张付走到了一起,不过面对国家队不允许队员之间谈恋爱的纪律,他们小心翼翼地隐藏着自己的感情。但是纸包不住火,最终队里还是发现了他们的“地下情”,为此,杜丽和张付还郑重地写下了保证书。2006年多哈亚运会上,奥运会冠军杜丽拿下了个人、团体两块金牌,张付也发挥出色,赢得两金一铜,大方的他们终于将恋爱关系公之于众,一起“笑傲江湖”。

  尽管张付最终未能入选北京奥运会的射击队阵容,但他却在远方为爱人杜丽鼓励加油。失掉首金后,杜丽沮丧不已,但张付依然对杜丽充满信心,他体贴地发表感言,支持女友。

  据悉,杜丽和张付已经拜见双方家长,更将婚期定在了2009年的全运会后,让我们一起祝福这对中国射击队的金牌情侣早成眷属。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