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男子25米手枪速射资格赛 张鹏辉被取消比赛资格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16日10:48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2008年8月16日,奥运会男子25米手枪速射资格赛第二阶段的比赛继续进行,共有19名选手参赛,资格赛排名前6名的选手进入决赛。中国选手张鹏辉被取消成绩,刘忠生排在第11位无缘决赛。美国选手桑德森,俄罗斯选手叶基莫夫以及乌克兰选手邦达鲁克分列前三位闯入决赛。

  在昨天奥运会男子25米手枪速射资格赛的第1阶段比赛里,俄罗斯选手列昂尼德-叶基莫夫以291环的成绩列在第一。中国选手张鹏辉以288环的成绩排在第6,另一名中国选手刘忠生则以281环的成绩排在第14。中国香港选手王辉打出了282环,排在第13。

  在第二阶段的争夺中,三届奥运会冠军德国选手舒曼打出了99环,97环以及95环的成绩,最终总成绩为579位列第五位。第一阶段暂列第一位的叶基莫夫在第二阶段发挥并不理想,他打出99、96、95换的成绩最终总成绩为581环,排在第二位。美国选手桑德森则打出两个99环和一个96环总成绩上升到583环,位列总成绩第一位进入决赛。

  中国香港选手王辉第二阶段分别打出98、92以及86环的成绩,总成绩为558环,排在最后一位无缘决赛,中国选手刘忠生打出98、97以及96环的成绩,总成绩572环同样被淘汰出局。俄罗斯名将克里莫夫只打出95、96以及98环的成绩最终以577环排在第八位。德国名将赖茨发挥可圈可点,打出99、97以及94环的成绩以579环排在第六名跻身决赛,中国选手张鹏辉因为在比赛中三次违反了射击比赛的相关规则,成绩被取消,中国射击队总教练王义夫曾与裁判交涉,但是裁判仍坚持自己的判罚。决赛将于北京时间12点进行。(新体)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