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男子飞碟双向决赛美天才选手夺冠 曲日东位列第六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16日15:41   新浪体育
男子飞碟双向决赛美天才选手夺冠曲日东位列第六
(点击观看组图)

  2008年8月16日下午3点,北京奥运会男子飞碟双向决赛展开争夺,中国选手曲日东在资格赛中在同分加赛中幸运跻身决赛,美国天才选手、世界纪录保持者汉考克排在资格赛的第一位,挪威老将,38岁的布罗沃尔以及法国选手泰拉分列二三位。决赛争夺异常激烈,汉考克经过加赛战胜布罗沃尔夺冠,泰拉位列第三位,曲日东最终排在第六。

    视频-男子飞碟双向决赛 美国选手汉考克夺金瞬间

  在决赛的争夺中,中国选手曲日东率先取得三发命中,其他五名选手也都取得三发命中的成绩,中国选手曲日东仍然以121中的成绩排在第六名。接下来曲日东依旧高歌猛进,再次三发全中,接下来三枪剩余五名选手也都枪枪命中,无一失误。两个靶位过后,美国天才小将、19岁的汉考克依旧排在第一位。3号靶位,曲日东仍然打出双靶命中,塞浦路斯选手尼古拉季斯出现第一个脱靶,其余选手均全部命中。

  比赛进行到最难的第四靶位,曲日东遗憾的出现一个脱靶,总成绩暂时锁定在132中。随后出场的尼古拉季斯以及布罗沃尔全部命中,而泰拉和阿希莱奥斯分别出现脱靶。暂列第一的汉考克经受住考验,干净利落的全部命中,以136中的成绩继续领跑,曲日东依旧排在第六位。

  接下来的比赛中,除了汉考克之外,参加决赛的5名选手均取得了全中的成绩。在6号靶位,美国选手汉考克出现了致命的失误,目前他与布罗沃尔同为141中,并列总成绩榜首。比赛逐渐进入尾声,曲日东双靶命中,在其他选手正常发挥的情况下,仍排在第六位。进入8号靶位,汉考克与布罗沃尔同为143中进入最后的争夺。

  最终曲日东在决赛中获得24中的成绩,总成绩142中排在第六位。而挪威老将布罗沃尔决赛25发全中以145中的成绩与美国选手汉考克并列第一。法国选手泰拉与41岁老将尼古拉季斯以144中的成绩并列第三名。在铜牌争夺战加赛的比赛中,泰拉最终笑到最后,而在紧张的金牌争夺战中,世界纪录保持者汉考克技高一筹,赢得冠军。(新体)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