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国夺飞碟双向冠军 曲日东决赛脱靶一次排名第六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16日15:46   中国新闻网

  (版权声明:本稿件为中国新闻网“奥运专稿”,未经特别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中新网8月16日电 在刚刚结束的奥运会射击项目男子飞碟双向决赛里,世界纪录保持者美国小将文森特·汉考克通过加赛,击败挪威选手托雷·布罗沃尔,夺得金牌。法国选手安东尼·泰拉则通过加赛,击败塞浦路斯选手安东尼斯·尼古拉季斯,获得第三名。中国选手曲日东最终获得了第六名。

  曲日东以资格赛118中、加赛4中,排名第六的成绩进入了决赛。决赛中他只脱靶一次,但由于资格赛落后,最后仍然只排在第六名。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