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曲日东资格赛惊险晋级 4号位最终导致与奖牌无缘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16日16:28   华奥星空

  华奥星空北京8月16日电 (记者 刘襄琳)北京奥运会男子飞碟双向决赛今日在北京射击场结束。中国选手曲日东以总成绩142中获得第六名。

  美国19岁的小将文森特·汉考克以总成绩145中夺得金牌,并创造了本项目的奥运会纪录。

  挪威选手托雷·布罗沃尔总成绩145中,获得银牌;获得铜牌的是法国选手安东尼·泰拉,总成绩144中。

  在今天进行的资格赛中,老将曲日东在最后关头惊险晋级,搭上晋级末班车。决赛中,曲日东在其他靶位都表现完美,除了4号靶位。4号是飞碟双向项目中最难的一个靶位,选手将要在这个靶位进行6个碟靶的射击,但是这个靶位却是曲日东最擅长的靶位。不过在今天的决赛中,他却在4号靶位脱了一个靶,虽然这也是曲日东在今天的决赛中唯一脱的靶,但由于资格赛就成绩落后,最终他还是与争夺奖牌无缘。

  美国19岁的小将文森特·汉考克决赛发挥出色,总成绩与挪威选手托雷·布罗沃尔同为145中。单发决赛之后,文森特·汉考克赢得了最后的胜利。(完)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