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17日射击前瞻:贾占波志在卫冕 冲击射击最后1金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17日06:34   华奥星空

  华奥星空讯 8月17日,北京射击馆将迎来奥运会射击比赛的最后一天,比赛项目是男子50米步枪三种姿势的资格赛和决赛。中国射击队的老将贾占波将向该项目最后一枚金牌发起冲击。

  中国队派出老将贾占波和邱健参加该项目的比赛。贾占波是2004年雅典奥运会男子50米步枪三姿的冠军,明天的比赛可以说是他的卫冕之战。虽然在15日男子步枪50米卧射比赛中,贾占波由于客观实力和“怪风”的骚扰,排名资格赛第27位无缘决赛,但他对明天的比赛充满了信心,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自己已调整好心态和状态,相信明天应该可以正常发挥。中国队的另一名选手邱健则在07年的曼谷世界杯上获得第二名,同年的亚锦赛,邱健在该项目上排名第7。

  中国队的主要对手是美国的玛特·埃蒙斯、斯洛文尼亚老将拉伊蒙德·德贝韦茨等。男子50米三姿在资格赛和决赛的奥运会记录均由拉伊蒙德·德贝韦茨在2000年悉尼奥运会上创造,同时他也是世界杯记录的保持者。(丁淑丁)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