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男子50米步枪3×40决赛 贾占波能否卫冕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17日11:03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上届奥运会运气极佳的老将贾占波本届奥运会参加两项射击比赛的争夺,在已经结束的男子50米步枪卧射的比赛中他发挥一般,最终仅以591环的成绩排名资格赛第27位,无缘决赛。

  在2004年雅典奥运会上,由于对手的一次严重失误,贾占波幸运获得了一块金牌,当时的项目就是男子步枪3×40。今天他将和当年慷慨送出金牌的美国枪手埃蒙斯再次站在同一个场地上。埃蒙斯已经获得了50米步枪卧射的银牌。在北京奥运会第一个出场的项目上没有展示出自己的实力,今天将是他最后的机会了。

  本版稿件由本报特派北京记者 张勇 靳鹏 孙卫 王瑞 采写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