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男子50米步枪3x40资格赛 邱健进决赛贾占波出局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17日12:24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8月17日消息,北京奥运会男子50米步枪3x40资格赛举行,斯洛文尼亚选手德贝韦茨以1176环的总成绩排在第一晋级决赛,中国选手邱健落后三环排名第四也进入决赛。另一名选手贾占波被淘汰。

  资格赛第一组采用卧姿,美国选手埃蒙斯和斯洛文尼亚选手德贝韦茨发挥出色,均只丢掉一环。邱健和贾占波发挥平平,都没能打出满环。进入第二个姿势立姿,邱健第一组打出了98环、第二组也没能发挥出水平,仅打出了94环。第三、四组打出了99环。进入跪姿,邱健再接再厉,出了最后一组打出了96环,其他三组都正常发挥,最终他以总成绩1173环排在第四,进入决赛。

  另外一名中国选手贾占波卧姿发挥正常,但是立姿打出了两个93环大失水准,在跪姿当中,他打出了一组96环。最终以总成绩1163环排在第24位,无缘决赛。美国选手埃蒙斯落后德贝韦茨一环排在第二也杀入决赛。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