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射击队八个“了不起”嘉奖 王义夫称杜丽是铁骨脊梁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26日02:06   新京报

  本报讯 (记者田颖 实习生范遥)昨日,国家体育总局射击射箭运动管理中心在北京射击馆召开2008年北京奥运会总结大会。国家射击队、国家飞碟队以及国家射箭队三支队伍参会。在评价队员表现时,射击射箭运动管理中心主任高志丹连用八个“了不起”表示赞赏。

  射击射箭运动管理中心副主任、国家射击队总教练王义夫在会上发言。射击队在奥运会上将步手枪10个项目的五枚金牌收入囊中。王义夫表示赞赏,“无论老将还是新人,都发挥了实力。而没有拿到金牌或奖牌的队员,同样尽了百分之百的努力”。王义夫还称,杜丽的表现配得上“中国射击队的铁骨脊梁”这一称号。

  国家飞碟队本届奥运会夺得一枚铜牌,飞碟队总教练孙盛伟对所有队员的顽强和努力表示满意。

  高志丹最后表示,成绩的取得得益于队内良性的竞争机制以及公正的选拔制度等因素,今后将继续坚持这一原则。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