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奥运垒球看怕辣川妹俏周怡 美女气质不逊网坛娇娃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05日18:05   金羊网-羊城晚报

  ●点兵指数

  技战术:☆☆☆☆

  临场发挥:☆☆☆

  潜力:☆☆☆☆

  形象:☆☆☆☆☆

  ●推荐理由

  周怡可是垒球队中的一大美女,身材苗条,皮肤又白。虽然是地道的川妹子,却怕辣,她还很坦率地在媒体面前,抖出自己被朋友戏称的诨名“四川的败类”(因为怕辣所得)。她好像打算奥运后回成都开个蛋糕店,要真开成了,我一定第一个去光顾。

  ●个人介绍

  周怡,1995年在四川省成都市高新一中练垒球,1998年进入四川队,2000年入选国家青年队,2001年入选国家集训队,2002年入选国家队。主要成绩有:2005年十运会冠军,2002年釜山亚运会第二名,2002年世锦赛第四名,2006年世锦赛第四名。

  ●央视韩乔生点评

  女垒除美国队实力突出外,其他各队都比较均衡。本届中国女垒是一支以老带新的队伍,队员一天三练,非常刻苦,训练强度大。前国家队主力投手王丽红担任教练后,队伍成绩有所回升,奥运会上有望向奖牌发起冲击。这届国家队的许多选手将成为今后发展的班底和骨干,周怡就是其中一员。第11届世锦赛小组赛最后一轮,中国队在周怡的帮助下第一局就拿下制胜的一分,从而顺利地闯入争冠组。在国家队中,周怡已成为不可或缺的人物。

  说句题外话,比起莎娃、库娃,女垒选手的风采毫不逊色。雅典奥运冠军、美国女垒头号球星珍妮就曾在各大评选中多次战胜莎拉波娃,摘下竞技项目美女之冠。·海涛·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不支持Flash

焦点专题

新闻排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