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澳洲开棒轰出两个本垒打 中国仅三安打无奈落败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14日11:53   新浪体育

  在8月14日上午于丰台体育中心垒球场进行的奥运会女子垒球预选赛的比赛中,遭遇澳大利亚队的中国女垒以3∶1失利。

  在比赛中,澳大利亚的一棒西蒙·莫罗如有神助,为本队打出了两个本垒打,帮助本队拿下了三分,而中国女队只由于燕宏的一个适时打得到了一分,最终以1∶3失利。

  代表中国女垒今天担任首发投手的是于汇莉,澳大利亚先进攻。

  没想到她在面对澳大利亚的第一个击球员西蒙·莫罗时,就被对手捉到了外角球,直接将球运上了看台。

  开场就有点被人打蒙的于汇莉在1局上半还给出了两次四坏球,澳大利亚出现了二死二三垒的局面,不过最后于汇莉好不容易三振了特蕾西·莫斯利,熬过了1局上半。

  随后出场的中国队先头周怡安打上垒,但是于燕宏击球上垒后周怡被对手选杀在二垒,自己也因为跑垒失误被杀出局,没能为本队得分。

  第二局上半,澳大利亚的乔迪·鲍尔林开场选球,四坏球上垒后,队友送棒成功,进入二垒。澳大利亚回到第一打顺,在一死二垒有人的情况下,又是西蒙·莫罗挥出了本日的第二个本垒打,为澳大利亚再加两分,这两个本垒打将于汇莉击沉,也彻底奠定了今天的比赛结果。

  虽然中国队在3局下半依靠张丽芳选球上垒、周怡送棒到二垒,随后于燕宏的适时打扳回一分。但是澳大利亚的投手阵线再没有给中国女队机会。整场比赛,中国队一共只打出了3个安打。

  澳大利亚队是中国女垒在本届奥运会上遇到的第一个强劲对手。从本场比赛的情况来看,中国队的三名投手中,于汇莉是以变化球来控制对手的,她的绝对速度并不快,因此碰到不吃她球的对手或者司本垒裁判对她的球不认可的情况,就容易出现乱投的局面。比如于汇莉在今天比赛中前2两回合就送了对手三个四坏球保送,显然司本垒裁判对于汇莉的一些变化球并不“吃”,这也导致了她不得不给对手“甜”球,被西蒙·莫罗抓了两个本垒打的原因。

  不过中国队今天整场比赛也就给了澳大利亚队4个安打,只能说今天澳洲队运气太好,4个安打中有又个本垒打,分下的瓷实,奠定了自己的胜局。

  目前中国女垒在预赛中2胜1败,明天将对阵加拿大队。(周超)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