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女垒惨遭美国队横扫 提前终结北京奥运之旅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18日14:11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8月18日上午,奥运女子垒球比赛将展开单循环最后一轮的较量,遭遇四连败尴尬的中国女垒将迎战卫冕冠军美国队,理论上中国队只有击败此前6战全胜的美国队才有可能进军四强参加佩寄制的比赛。最后中国女垒以0比9惨败。

  在第1局比赛中,美国队便打出了一记3分本垒打,整个第1局中国队让美国打出了7支安打丢掉了9分,比赛到了第3局,美国队仍然9比0的领先,在第2局和第3局的比赛中中国队没有让美国队得到1分。

  比赛进入了第4局,美国队先攻,芬奇上场击球,此时场面上是3人2击1人出局,垒上还未有跑垒员。中国队第1位击球员张爱出局,中国队上场的第2位击球员是吴迪,2球2击,芬奇的投球带有强烈的下旋,吴迪挥击不中被投杀。中国队郭佳上场击球,然而她将球直接打入对方1垒被封杀出局。下半场双方交换攻守,美国队上场的第1位击球员是杰茜卡·门多萨,她是一名左打选手,中国队救援投手李琪发挥出色直接将门多萨投杀出局,美国第2位击球员是维多利亚·加林多,她替代了克丽丝特尔·布斯托斯上场,李琪保持着出色的发挥,将加林多也投杀出局,第2位投手吕伟更是漂亮的送出了对手3支三振。

  第5局比赛,美国队第1位出场的投手仍然是珍妮-芬奇,中国队第1位击球员孙莉被投杀出局,中国队第2位击球员谭瑛也被投杀出局,中国队第3位击球员是33号辛敏红,她替代张丽芳上场,然而辛敏红将球打入对方一垒,一垒被封杀,美国队提前终结了中国女垒的奥运之旅。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