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海峡两岸女子垒球联谊会 通过交流期望共同进步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21日20:18   华奥星空

  华奥星空北京8月21日电(记者 陈浩)海峡两岸女子垒球联谊会于今日在国润商务酒店进行,中国队与中华台北队进行了一次很好的交流,两队都希望能在今后的世界大赛决赛中碰面。

  这次联谊活动气氛轻松,两队的运动员、教练员和管理人员相聚在一起吃饭聊天,用交流增强友谊。此外,双方在这次联谊会上互赠球衣、礼品,并且一起合影。

  中华台北队主教练张家兴非常感谢中国垒球协会能组织这次联谊活动,而且还提出了一个美好的愿望,他说:“希望我们能共同进步,有一天能够在亚运会或者世界垒球大赛的决赛中相遇。”

  中国队主教练王丽红同样希望两支兄弟队伍能够共同进步,她说:“希望这样的联谊活动今后也能常有,一是通过交流提高球技,二是吸引更多的人关心垒球运动。”

  中华台北垒球协会秘书长牟澄对于两地多进行交流格外有心得,他说:“这一次我从台湾到北京只用了4个半小时,而今后只用2个半小时就能到北京,所以我们进行交流将变得非常方便。希望我们不仅能在场上交流,在场外也能多交流多切磋。”

  中国垒球协会常务副主席江秀云则表示:“我们是手足情深的朋友,通过交流和友谊,海峡两岸的垒球运动将连接在一起。希望这样的交流能使我们共同提高水平,并发展出更多的新思路。”(完)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