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首页滚动新闻图片视频分项新闻中国备战诸强练兵奥运场馆竞赛日程体育首页

ITF第二站于欣源曾少眩男双夺冠 孙鹏闯进男单决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19日16:45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10月19日电(记者段博、王英诚)“好运北京”2007年国际网联巡回赛第二站比赛19日决出双打金牌。头号种子于欣源/曾少眩战胜一对中国台北组合,夺得男子双打冠军;中国男网“一哥”孙鹏则淘汰了韩国对手,晋级男单决赛。

  双打世界排名第478位的中国选手于欣源/曾少眩是本站双打头号种子,他们上一站曾获得亚军。名不见经传的中国台北组合林子扬/易楚寰出人意料击败了上一站冠军,闯进决赛。

  这场男双决赛仅用时63分钟便结束了战斗。第一盘比赛争夺相当激烈,双方各自保住了自己的发球局,将比赛拖入抢七局。关键时刻,于/曾组合打得不紧不慢,掌握了比赛的节奏,而林/易组合因双发失误,最终以4:7告负。

  第二盘于欣源/曾少眩打得更是顺风顺水,比分一路领先,并实现破发以6:3获胜,拿下了整场比赛。赛后,易楚寰说:“第一次和林子扬配对,打到这一步已很不容易,对自己的成绩感到满意。”

  于欣源和曾少眩则希望“能在北京奥运会上有上佳表现”。

  男单半决赛,中国男网头号选手孙鹏直落两盘,淘汰了4号种子、韩国选手田雄善,入围决赛。决赛中,他将与美国选手菲利普·金相遇。(完)

  更多精彩内容请浏览新华体育>>【打印】 【纠错】 【评论】 【主编信箱】(责任编辑:新华体育)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