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首页滚动新闻图片视频分项新闻中国备战诸强练兵奥运场馆竞赛日程体育首页

俄媒:奥运有助中国网球水平提高 北京将成赛事重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06日11:57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2月6日电 俄新网5日刊文称,专为2008年奥运会建成的北京网球中心将有助于改进中国网球公开赛并使中国首都成为这一体育项目的大型国际比赛中心之一。据路透社报道,北京获得国际女子网球协会(WTA)4项新赛事之一承办权是在此方向努力的第一步。按知名度这些新赛事只逊色于网球大满贯。

  报道称,同时,中国男子网球公开赛2009年将进入国际男子网球联合会(ATP)"500分赛事"。按地位,"500分赛事"排在网球大满贯和网球大师杯之后。

  据悉,改革后的中国网球公开赛将在网球中心举行。国际网球联合会(ITF)主席里奇·比蒂将中国网球中心誉为世界最好的比赛场馆之一。除能容纳1.6万名观众的网球中心场馆外,还设有8处比赛场和练习场。改革后的中国网球公开赛将在刚性铺筑面场地上进行。美国也利用这种场馆举办网球公开赛。中国网球公开赛是在美国网球公开赛结束后举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