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首页滚动新闻图片视频分项新闻中国备战诸强练兵奥运场馆竞赛日程体育首页

金花2008主攻高级别赛事 蒋宏伟:奥运前集训一个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06日12:03  京华时报

  本报讯 (记者毛烜磊) 中国女网昨天出台了2008年参赛的初步计划。在奥运会之前,女网金花将参加17站WTA巡回赛,为奥运会积攒积分。

  在女网计划中,2008年奥运会之前将参加17站巡回赛,其中包括澳网、法网和温网三项大满贯赛事。主教练蒋宏伟介绍说:“和今年相比,我们明年选择了更多高级别的赛事,除三大满贯外基本都是一级和二级赛事,争取拿到更多积分。奥运会开赛前,我们还会进行将近1个月的集训,作为最后的调整。”

  以往独自制定参赛计划的彭帅此次也完全被纳入国家队行程中。不出意外的话,彭帅将和孙甜甜组成中国女网第二对女双组合,携手郑洁/晏紫冲击北京奥运会。

  女网姑娘目前正在广东江门集训,本月中旬将参加中国网球大奖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