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首页滚动新闻图片视频分项新闻中国备战诸强练兵奥运场馆竞赛日程体育首页

蒋宏伟表态:彭帅将搭档孙甜甜出战北京奥运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13日21:06  新华网

  新华网广州12月13日电(记者王英诚 段博)中国国家女子网球队主教练蒋宏伟在此间表示,经过一段时间的观察和实践,国家队目前已基本确定由彭帅和孙甜甜搭档出战北京奥运会,这也让今年以来一直引人关注的奥运冠军孙甜甜女双搭档问题尘埃落定。

  自2004年雅典奥运会女双冠军搭档李婷退役之后,为孙甜甜选择合适的女双搭档就成为国家女网的重要任务之一。今年以来,孙甜甜已经在许多比赛中更换了晏紫、孙胜男等几名搭档,由于最后的人选迟迟未能确定,这也使得人们对孙甜甜能否在北京奥运会中走得更远产生了怀疑。

  蒋宏伟表示,彭帅是一名技术非常全面的优秀选手,世界排名也在短短一年之内从100多位上升到20多位,在单打项目中的出色表现已经充分证明了她的实力。

  蒋宏伟对这对组合的前景感到非常乐观,彭帅和孙甜甜的发球都十分出色,孙甜甜在网前具有很强实力,而彭帅在底线的实力很强大。他认为这两名选手可以互补,如果配合的情况理想的话,这对组合将在北京奥运会上具有极强的竞争力。(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