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首页滚动新闻图片视频分项新闻中国备战诸强练兵奥运场馆竞赛日程体育首页

中国队力争聘请外教执教男队 冬训围绕重点队员进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14日15:23  新华网

  新华网广州12月14日电(记者王英诚 段博)正在此间参加2007中国网球大奖赛的国家体育总局网球运动管理中心副主任高沈阳表示,中国网球队正积极进行工作,力争早日聘请高水平的外教进入男队执教。

  高沈阳表示,男选手孙鹏在天津体育局的支持下,今年去了意大利进行训练。而“男子双打教练员不大好找,我们利用了很多国际上的关系一直在寻找。这项工作我们一直在着手办,虽然中间也有起伏,但我们一定努力早点把教练请到队里来”。

  据了解,除了孙鹏目前跟随意大利教练训练,徐俊超和公茂鑫也都在地方的支持下接受外国教练的指导。

  高沈阳透露,今年的男网冬训将对选手暴露出的体能和技术这两大问题进行有针对性的解决。而训练的重点则围绕有机会参加奥运会的队员进行。

  中国男队的冬训将从本月20日开始,为期一个月。之后选手们将参加1月14日在深圳、东莞和广州举办的比赛。(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