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首页滚动新闻图片视频分项新闻中国备战诸强练兵奥运场馆竞赛日程体育首页

孙甜甜放弃澳网单打比赛 搭档彭帅全力备战奥运双打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14日15:35  新华网

  新华网广州12月14日电(记者王英诚 段博)雅典奥运会网球女子双打冠军孙甜甜14日表示,她已确定放弃明年年初的澳网女单比赛,她目前最重要的任务是和搭档彭帅主攻奥运女双比赛。

  孙甜甜在正于此间举行的2007中国网球大奖赛上单、双打两线作战。她表示,从国家队江门冬训开始,她就把训练重点放在了双打上,毕竟这是备战北京奥运会的关键时期。

  中国网协有关负责人也透露,国家队冬训重点就是女子双打,重心和目标也都围绕女双展开,尤其是对郑洁/晏紫、彭帅/孙甜甜两对组合进行重点强化训练。

  对于和彭帅搭档,孙甜甜认为感觉还不错,通过这个赛季几次联手参赛,双方变得越来越默契。

  孙甜甜说,2008年自己参加的单打比赛肯定会少一些。由于单打世界排名下滑很多,一些重要的比赛都只能从资格赛打起,时间和体力消耗都会更大。不出意外,自己除了澳网单打比赛外,还将放弃更多的单打比赛。(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