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首页滚动新闻图片视频分项新闻中国备战诸强练兵奥运场馆竞赛日程体育首页

网管中心表示不追罚彭帅 加强爱国教育成冬训重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18日01:30  新京报

  本报讯 (记者孙海光)结束中国网球大奖赛的国家队今天返回江门继续冬训,前天因缺席颁奖仪式被处罚的彭帅也照常随国家队集训。网管中心表示对彭帅的处罚也是一种教育,国家队在整个冬训期间增加了对队员的思想教育工作。

    视频-彭帅:不会来广州参加任何比赛 这不是我福地

  前天下午,彭帅在与张帅的决赛中突然退赛,拒绝出席赛后颁奖仪式,并在随后的新闻发布会上称“以后不参加在广州举行的任何比赛。”事情发生后,网管中心和赛事组委会召开紧急会议,对彭帅进行通报批评,并责成天津队对彭帅进行教育并要求其写出书面检查。中心主任孙晋芳也谈了自己的看法,她表示彭帅在冬训期间很努力,这次比赛由于感冒加上伤病因素,出现了一些不理智的行为,作为一个年轻队员,应该给予其谅解。

  “处罚也是教育的一种方式,主要是针对她缺席颁奖仪式,”网管中心新闻发言人谢弥青昨晚告诉记者,网管中心不会对彭帅追加处罚,彭帅接下来的训练也不会受到影响。据谢弥青介绍,国家队在集训期间一直在做队员的思想教育工作,本次大奖赛期间,李娜等队员们分拨去福利院看望儿童,郑洁和孙甜甜等人则充当临时教练指导青少年球员训练。“国家队一直没有放松对队员的思想教育工作,就在今天(周一),队员们还在惠州接受爱国主义思想教育,我们请来了国旗班的战士给队员们做讲座。”谢弥青介绍说。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