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首页滚动新闻图片视频分项新闻中国备战诸强练兵奥运场馆竞赛日程体育首页

澳网资格赛袁梦成11号种子 张帅首轮遭遇劲敌弗雷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10日03:08  新京报

  本报讯 澳网资格赛女单抽签昨天揭晓,袁梦被列为11号种子,晋级之路相对平坦。张帅则抽到了16号种子弗雷兹,第3轮很有可能跟持外卡参赛的多克奇相遇。

  袁梦曾在2006年打进澳网第2轮,本赛季她的排名为第122位,被列为澳网资格赛11号种子。袁梦首轮的对手是排名仅321位的匈牙利球员萨查·琼斯,后者此前只参加过一次巡回赛。从签表来看,袁梦的晋级之路相对轻松,后3轮有可能遭遇10号种子罗迪娜、12号种子辛克或17号种子雅基莫娃等人。

  相比之下,张帅的签位相对不太理想,她首轮对阵16号种子弗雷兹。如果成功突围,张帅潜在的对手包括了6号种子塔纳苏甘、5号种子贝内索娃等人。此外,前世界排名第4的多克奇也拿到了资格赛外卡,她将在首轮对阵新西兰人埃拉科维奇,第2轮她很有可能对阵塔纳苏甘。假如张帅能够通过前两轮,她将有可能在第3轮碰到多克奇。

  此外,男子资格赛也在昨天开始,中国台北球员王宇佐在与本土15岁的希望之星托米奇的比赛中浪费多个赛点,1比2止步首轮。而此前一直饱受伤病困扰的安西奇和哈斯则都提前因伤告别澳网了。

  (孙海光)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