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首页滚动新闻图片视频分项新闻中国备战诸强练兵奥运场馆竞赛日程体育首页

郑洁晏紫强势复仇进悉尼决赛 孙甜甜落败无缘会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10日12:26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1月10日,总奖金额为600,000美金的WTA二级 赛悉尼国际赛进行了两场双打半决赛。中国金花郑洁/ 晏紫的组合在第二盘中四破对手的发球局以7-5/6-1的比分战胜了法国姑娘德切和俄罗斯球员萨芬娜的跨国组合,强势晋级决赛。这也是这对金花组合在黄金海岸赛打进女双决赛后,连续第二周晋级决赛,而上周她们正是输给了萨芬娜与匈牙利新星扎维的组合,因此此次可以说是复仇成功。 另一场半决赛中,中国金花孙甜甜和澳大利亚球员莫里克的组合在决胜盘抢十中落败,无缘决赛。

  第一盘比赛中,郑洁/晏紫率先破发,不过德切和萨芬 娜很快就在第6局反破,将比分扳平。虽然中国金花们 马上再次破发,但接下来自己的发球局依旧没能保住。 就在所有人都以为比赛会被拖入抢七时,郑洁晏紫在关 键的第11局又一次完成破发,并保发成功以7-5先下一 城。

  而第二盘比赛还是由德切和萨芬娜率先发球,已经赢下 一盘的郑洁/晏紫再接再厉,接连破掉对手的发球局很 快就以3-0的比分领先。虽然德切和萨芬娜在接下来的 第4局中破掉了中国姑娘们的发球局,但郑洁/晏紫很快 就又再接连破掉对手的发球局,很快就以6-1赢下了比赛。

  随后上场的孙甜甜和莫里克的组合迎战白俄罗斯姑娘普特琴科和乌克兰球员彼伊比耶尼斯的组合。第一盘一开始,孙甜甜组合就被对手破掉发球局,虽然她们在之后奋力直追,成功反破将比分扳平,但还是再次被对手破发,很快就以4-6输掉首盘。孙甜甜和莫里克在第二盘中调整了状态,两次破掉对手发球局,以6-2扳回一盘。决胜盘抢十中,孙甜甜组合一开始就发挥不佳,在抢十中以2-8落后。虽然她们在之后奋起直追,但无奈落后太多,最终还是以4-6/6-2/8-10的比分输掉了半决赛。

  (索尔)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