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首页滚动新闻图片视频分项新闻中国备战诸强练兵奥运场馆竞赛日程体育首页

中国网坛黄金搭配完美回归 郑洁晏紫横扫对手进决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11日03:02  重庆晚报

  本报讯 总奖金额为60万美金的WTA二级赛悉尼国际赛昨日进行半决赛,中国金花郑洁/晏紫在第二盘4破对手的发球局,最终以7比5和6比1战胜法国姑娘德切和俄罗斯球员萨芬娜的跨国组合晋级决赛,这是继在前不久的WTA二级赛事黄金海岸赛后,郑晏本赛季第二次跻身决战。

  昨天郑晏两人表现十分稳健,首盘开局便率先破发。尽管对手强力反击,但中国金花仍以7比5先下一城。第二盘的比赛基本成为中国金花的表演舞台,中国球员再接再厉,接连4次破掉对手发球局,以6比1的绝对优势锁定胜局。

  遗憾的是,中国球员孙甜甜与莫里克的跨国组合在另一盘半决赛中不敌白俄罗斯姑娘普特琴科和乌克兰球员彼伊比耶尼斯组成的跨国组合,3位中国球员无法会师决赛。

  (记者 胡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