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首页滚动新闻图片视频分项新闻中国备战诸强练兵奥运场馆竞赛日程体育首页

袁梦渴望参加北京奥运会 教练:她很珍惜这个机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12日15:34  新华网

  新华网墨尔本1月12日电(记者马向菲 徐征)中国网球后起之秀袁梦现在最大的梦想是参加北京奥运会,她的教练于凤鸣替自己的徒弟说出了这个愿望。

  以个人名义参加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的于凤鸣、袁梦师徒12日顺利从资格赛杀入正赛。虽然并非亲生女儿,但于凤鸣视袁梦如己出,袁梦也亲热而直接地管于凤鸣叫“妈”。所以“妈妈”对“女儿”的愿望也念念不忘。

  “袁梦特别想参加北京奥运会,这是为国争光的机会啊,我知道她现在心里想的就是这个,”于凤鸣说。

  “袁梦这几年长大了,懂事了,心理状态越来越稳定,这也会让她的竞技状态越发稳定。她在场上肯拼搏,很努力。作为中国人,她希望能出现在北京奥运会上,”她接着说。

  21岁的湖南妹子袁梦目前世界排名121位,去年澳网杀入第二轮。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