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首页滚动新闻图片视频分项新闻中国备战诸强练兵奥运场馆竞赛日程体育首页

晏紫:自己现在没有任何压力 大威在明处我却在暗处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13日03:47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记者 舒强)捧得悉尼网球赛双打冠军奖杯后,郑洁和晏紫昨日凌晨2时才入睡。但昨日中午,两人便马不停蹄地赶到墨尔本,备战即将到来的2008年澳网公开赛。下午4时,川妹子来到墨尔本公园18号外场进行了45分钟的训练。将在女单首轮对阵大威的晏紫心态很轻松,表示自己没有任何压力。

  中国女网总教练蒋宏伟在悉尼赛结束后,对郑洁和晏紫的状态表示了肯定。两位姑娘目前自信心都很足,晏紫说:“赛季开始的头一两场比赛不是太好,可是教练说我们状态越来越好了。我觉得郑洁的伤势恢复得也挺好,跑得挺快的。”

  晏紫在单打抽签的运气不太好,首轮就要遭遇夺冠热门、美国名将大威廉姆斯。不过晏紫心态轻松地说:“教练也没有给我们定什么任务。单打比赛遇到大威也没什么,尽量打呗。”聪明的晏紫还说出一句意味深长的话,“我看过她的比赛,不过她可能没看过我比赛。”说完之后她自己也开心地笑了起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