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首页滚动新闻图片视频分项新闻中国备战诸强练兵奥运场馆竞赛日程体育首页

女网金花竟集体爱吃零食 彭帅:晏紫怎么吃都不发胖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18日05:16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记者 舒强)吃零食,是女孩子的天性;零食吃多了要长胖,是女孩子最大的苦恼。既能吃又长不胖的,当然要被封为“食神”!中国金花彭帅前日透露,中国女网的至尊食神是晏紫。

  女单第一轮失意,女双第一轮好不容易过关,彭帅的心情不太好。彭帅透露自己以前训练不系统,心情不好时就喜欢猛吃零食来发泄,那时球迷喜欢管彭帅叫“肥帅”,她说:“好在现在我的体重终于减下来了。”这次女单出局,中国女网外教托马斯还特地给彭帅想出另外一个排遣郁闷的办法,彭帅说:“他让我去找朋友唱歌,来放松一下。”单打比赛刚结束还郁闷地躲在更衣室里哭了半天的彭帅也看开了,“也是,并不是输了一场球就到世界末日了。”

  彭帅说,其实国家队最喜欢吃零食的,除了她和孙甜甜之外还有晏紫。孙甜甜听到后也笑着回应,的确是这样,并透露晏紫属于那种怎么吃都不发胖的人,相比之下自己显得结实很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