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首页滚动新闻图片视频分项新闻中国备战诸强练兵奥运场馆竞赛日程体育首页

孙甜甜:大满贯冠军是08好开始 奖金信封险些找不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28日12:13  东方体育日报

  陈晶

  “感觉很好,我没想到能拿到混双比赛的冠军。”获得混双冠军后,孙甜甜说,“这对我是一个很好的激励,又是新赛季的第一个大满贯比赛,我相信对于北京奥运会来说也是一个好的开始。”

  孙甜甜说,女选手在混双比赛中起到的作用就是“辅助男选手打好比赛”,但是这次的混双比赛对于她来说不仅仅是一个大满贯冠军这么简单,更重要的是她从泽蒙季奇那里学到了很多双打上的经验,这对自己目前主攻的女双比赛是很有帮助的。“比赛的时候他会给我布置战术,我觉得这对我打双打帮助很大,我也学会了一个道理,双打的战术是打得越简单越好。”

  采访到最后,本想跟孙甜甜打听一下拿到了多少混双冠军的奖金,孙甜甜先是笑着说还没来得及看呢,突然脸色一变说:“哎呀,我把那个信封装哪里了?想不起来了!”旁边有人提醒她说,看到她放到球包里去了,孙甜甜一拍腿:“噢,对,我装起来了,哈哈!”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