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首页滚动新闻图片视频分项新闻中国备战诸强练兵奥运场馆竞赛日程体育首页

孙甜甜喜获金花第一大奖 大满贯奖杯带来奖金30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30日07:51  武汉晨报

  全国奥运媒体联盟北京专电(记者 张楠)1月28日深夜,澳网混双冠军孙甜甜回到北京,受到国家体育总局网管中心领导和澳网助威团球迷们欢迎。

  网管中心副主任高沈阳、孙甜甜的教练员张琪、澳网助威团的球迷们,以及北京西城区培智中心学校的残障小学生球迷,在首都国际机场为孙甜甜献上祝福和鲜花。张琪教练员第一个把鲜花送到自己弟子手中,之后,残障小学生们与孙甜甜合影留念。

  记者获悉,中国女子网球队的首席赞助商TCL将为获得澳网混双金杯的孙甜甜颁发特别奖金30万元,这也是孙甜甜拿到的第一个大红包。据相关人员介绍,2007年4月份TCL设立专项奖金以支持中国女子网球队,四大满贯赛事中夺冠的队员将获得30万元奖金,在奥运会上获得冠军的,奖金为50万元。孙甜甜幸运地成为了第一位赢得该项奖金的“金花”。

  1月30日,中国女网将在北京参加联合会杯比赛,对阵法国队。中国网协特邀副主席、TCL集团董事长李东升先生届时将亲自为孙甜甜颁发奖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