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第29届奥运会

蒋宏伟:李娜将缺席法网 能以不错身体状态出战奥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4月14日01:10  京华时报

  ■网球

  本报讯 (记者毛烜磊)中国网球一姐李娜日前在德国进行了微创手术。中国女网主教练蒋宏伟昨天确认,她要休息6周,无缘法网公开赛。(更多精彩新闻 请访问京华网www.jinghua.cn)

  李娜3月31日进行了微创手术。昨天蒋宏伟介绍,李娜恢复期大概需要6周,恢复到适合参赛还需要更长一些时间,“她恢复情况还算比较理想,从目前看应该在温网时候复出。”

  李娜将缺席6月份的法网,世界排名会受到很大影响。对此,蒋宏伟强调,“运动员的健康永远是第一位,奥运会种子不能强求,只要能参加,就比什么都好。”蒋宏伟分析,李娜将在温网复出,距离北京奥运会还有一个月的适应时间,应该能够以不错的身体状态出战北京奥运会。(更多精彩新闻 请访问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