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第29届奥运会

彭帅提高排名成最有效方式 网协考虑或争取奥运外卡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4月21日16:58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本报讯(记者 舒强)昨日记者从中国网球协会获悉,中国女网仍然在设法让彭帅/孙甜甜争夺奥运会女双资格。中国网协副秘书长张东文说:“我们女双郑洁/晏紫的奥运会参赛资格问题不大,现在就是彭帅/孙甜甜难一些,但各种努力我们都在积极争取。”

  张东文承认,彭帅提高单打世界排名,是两人拿到奥运资格的最有效方式。彭帅目前的世界排名是第65名,她如果在接下来的一个半月时间里将自己的排名提高9位,就可以携孙甜甜一起拿到奥运女双资格。本月初,国际网联已经公布了首批北京奥运会网球项目的外卡发放情况,没有一名中国选手获得外卡。张东文透露,中国女网在自己的队员积极努力的同时,也在考虑包括申请外卡等方式,争取有两对女双选手出现在北京奥运会的网球赛场上。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