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华美银行赛彭帅遭萨芬娜横扫 袁梦惊喜完胜米尔扎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7月24日08:40   新浪体育
华美银行赛彭帅遭萨芬娜横扫袁梦惊喜完胜米尔扎
(点击观看组图)

  北京时间7月24日(洛杉矶当地时间23日)消息,总奖金金额为60万美金的WTA二级赛华美银行赛继续进行。在两名出战的中国金花中,彭帅以两个2-6惨败于4号种子法网亚军萨芬娜,而袁梦则是令人惊喜地以6-4/6-3淘汰了16号种子印度美少女米尔扎,进入赛会第三轮。

  05年圣迭戈的比赛中,当时状态烫手的彭帅曾经送蛋击败了萨芬娜,但如今俄罗斯人已经今非昔比。第一盘中,彭帅发球威力不够的劣势充分显示出来,在发球得分率上全面落后于对手,最终三度被破掉了发球局。虽然也反破成功一次,但是仍然以2-6输掉了第一盘。第二盘则是名副其实的破发大战,彭帅整盘比赛7个二发竟然一分未得。在破发点的处理上,彭帅抓住了全部的两次机会,但是也先后四次被破,最终以2-6再丢一盘。

  而另外一名中国选手,本赛季遭遇低迷的“个体户”袁梦则是有上佳表现。继上一轮惊险逆转之后,袁梦赢得了05年泰国赛之后对米尔扎的第二场胜利。整场比赛双方各送出了6个双误,但是袁梦高达七成的一发成功率是其获胜的关键。在关键分上,双方都各自拿到了8个破发机会,袁梦把握住了其中7次,而米尔扎只有4次,尤其是在第二盘,印度人面临5个破发点无一挽救。这样在经过1小时31分钟的较量之后,袁梦终于进入了第三轮。

  另外在双打赛场上,彭帅与俄罗斯名将佩特洛娃搭档,以6-1/6-4轻松击败了自己的首轮对手,进入了次轮。

  (steven)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焦点专题

新闻排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