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战前夕李娜单练扬科维奇 世界女一号甘当陪打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10日00:12   新华网

  北京时间8月9日,北京奥运会网球比赛将全面开打。中国金花们由于抽签不利,首轮就要遭遇强敌。下午12点30分,彭帅先将面对西班牙选手纳瓦罗,对手虽然排名比彭帅低,但是水平并不在其之下。

  19点,晏紫将面对俄罗斯猛女兹沃娜列娃,两者之前从无交锋,但是单打实力偏弱的晏紫实力明显处于下风。

  中央球场在下午17点将上演一场焦点战役,中国一姐李娜将对阵3号种子库兹涅佐娃,此前两人交锋两次,李娜全部败阵。

  8日下午,李娜来到中心场地训练,她的陪练竟然是世界头号女子网球选手,塞尔维亚人扬科维奇。两人关系不错,不过赛后李娜表示,她已经不用尽什么地主之谊了。因为扬科维奇来北京的次数快和他一样多了,说不定她对北京要比李娜熟悉。

  也许正是为了适应库兹涅佐娃的打法,李娜特意选择了邀请扬科维奇一起训练。在此前的中网公开赛上,两人曾经搭档双打,平时不仅练球在一起,李娜还会带着扬科维奇,吃东西买东西,形同姐妹。

  扬科维奇当然也有麻烦事情,在温布尔顿网球公开赛女单第四轮与泰国选手塔玛里的比赛后,医生告诉扬科维奇她半月板有些撕裂,建议她远离赛场至少两个月。但是,对奥运会女子网球单打比赛金牌的渴望,这位勇敢的塞尔维亚女孩选择带伤上阵。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闻排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