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卫冕冠军北京征程首战 汉图楚娃久疏战阵状态不佳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10日02:47   重庆晚报

  郑洁/晏紫VS汉图楚娃/胡萨诺娃

  今日17时

  中国女网金花迎来卫冕奥运网球女双冠军的第一场大战———郑洁/晏紫将迎战斯洛伐克组合汉图楚娃/胡萨诺娃。中国女网派出郑洁/晏紫和孙甜甜/彭帅两对组合冲击女双金牌。郑洁/晏紫的双打世界排名较高、又是两项大满贯双打冠军得主。特别是在奥运之前最后一项大赛温网上,郑洁以黑马的姿态力克头号种子伊万诺维奇等名将跻身四强,震动整个女子网坛。

  胡萨诺娃是位34岁的沙场老将,在她17年职业生涯中曾拿到过24个女双冠军,近年来基本只参加双打比赛,目前双打世界排名第28位。长腿美眉汉图楚娃今年因伤缺阵了三个月,几乎完全错过了红土赛季,自温网复出以来,她的表现亦未如理想,参加双打比赛的次数和成绩也远不及之前。两位球员平时并不是固定的搭档,她们在上届雅典奥运会上也曾临时组合,但成绩并不理想。

  比赛预测:郑洁/晏紫顶住压力胜出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闻排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