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冈萨雷斯:孙鹏很有网球天赋 担心在北京输给他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10日17:08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8月10日奥运专电(记者段博 王英诚)虽然中国男网“一哥”孙鹏奥运处子秀以两个4:6败北,但智利“大炮”冈萨雷斯赛后对孙鹏大加赞扬,并认为“孙鹏很有网球天赋”。

  孙鹏目前世界排名第453位,这次凭外卡出战北京奥运会。这也是中国男网的奥运处子秀。冈萨雷斯世界排名第15位,本次作为男单12号种子。

  智利“大炮”冈萨雷斯以发球快、狠而著称,本场比赛不仅拿下了自己的所有发球局,并打出10个ACE球。孙鹏说:“之前很少有与世界前十名左右的选手打比赛的机会,刚上场时还有些紧张。两局后,才开始正常发挥。”记者注意到,比赛中孙鹏一直逼着对手的反手,并在自己的发球局表现出色。

  冈萨雷斯说:“之前对孙鹏并不了解,昨天晚上刚刚在网上查了他的资料。我非常担心在他的主场输给他。他是一位非常有天赋的选手,以后会越打越好。”冈萨雷斯对中国并不陌生,他去年曾在中网赛夺得男单冠军。

  “这里的观众很热情,在奥运会夺取金牌是一段美好的经历,我希望在这里再次为我的国家赢取金牌。”在雅典奥运会上,冈萨雷斯曾夺得男单铜牌和男双冠军。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闻排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