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11日网球预测:纳达尔强势登场 中国女双迎来首战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10日17:20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8月10日奥运专电(新华社记者王英诚 王集旻)北京奥运会网球比赛11日进入第二天,即将登顶世界第一宝座的西班牙名将纳达尔将在单打比赛中强势登场,目前还世界排名第一的塞尔维亚女将伊万诺维奇也将迎来首战,被寄予厚望的两对中国女双组合也将分别迎战自己在北京奥运会上的第一轮对手。

  纳达尔在本赛季中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绩,他也将在本月18日取代“瑞士天王”费德勒,坐上男子网球世界第一的宝座。今年到目前为止他已经参加了72场比赛,共取得了七项单打冠军,战果丰硕。目前他最想要的,无疑就是这枚四年才来临一次的奥运会冠军了。11日他将迎战意大利选手斯塔拉切,西班牙人战胜对手晋级次轮应不在话下。

  11日早上伊万诺维奇将以女单头号种子的身份接受乌克兰姑娘科雷特采娃的挑战。根据WTA官方提供的资料,伊万诺维奇本赛季总的单打成绩为30胜8负。以她和对手的实力相比,伊万诺维奇取胜的机会很大。

  连续夺得WTA分站赛冠军的俄罗斯选手萨芬娜也将迎来奥运会首战。这位俄罗斯姑娘同样是本届奥运会女单冠军的大热门。在近30场比赛中,萨芬娜赢得了其中的27场,完全呈现一付势不可挡的劲头。在11日的比赛中,美国名将达文波特也将登场,为自己的祖国荣誉而战。

  和女单项目的签运不佳相比,决心卫冕冠军的中国女双组合的抽签结果都还不错。中国女双的两对组合将从11日开始征战女双比赛,郑洁/晏紫组合首轮将对阵斯洛伐克组合汉图霍娃/胡萨罗娃,彭帅/孙甜甜组合则要和白俄罗斯选手戈沃尔索娃/库斯托娃进行第一轮较量。值得关注的是,目前世界排名最高的同籍组合中华台北选手詹咏然和庄佳容也将和一对法国选手交锋,开始追逐自己的奥运梦想。

  在11日比赛结束后,奥运会的所有网球单打第一轮比赛都将结束。如不出意外,淘汰了各自对手的各路“大腕”就要开始捉对厮杀。高手云集的北京奥运会网球比赛,也将随着比赛日程的推进变得越来越精彩。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闻排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