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两朵中国金花命运不相同 彭帅取首胜晏紫两盘败北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12日00:46   重庆晨报

  昨日,奥运网球开始进入第二个比赛日的激烈争夺。前天因雨停止的比赛昨天重新开始,彭帅在一场女单首轮补赛中顶住压力,最终以7 -5/7-6的比分直落两盘战胜西班牙姑娘纳瓦罗,这是中国网球军团在本届奥运会取得的第一场胜利。

  前天的首盘58分钟比赛堪称“破发大战”,比赛前八局有六局都是在破发中完成。第二盘彭帅破发成功2-0领先的时候比赛因降雨停止。

   昨天重新拉开战幕后,彭帅在6-6平的情况下顶住压力,在抢七局中,以小分胜出。

   彭帅在报了今年联合会杯输给对手一箭之仇的同时,也为中国女网取得了一场珍贵的胜利。

  晏紫在昨天上午的比赛中0比2负于俄罗斯球员兹沃纳列娃。赛后她表示,自己的重点目标还是在双打比赛方面,单打比赛只是以赛代练。“最近一段时间我一直在准备双打,单打练得比较少。”她说。

   今天的女双首轮对决中,晏紫将与郑洁搭档,对阵斯洛伐克组合汉图霍娃和胡萨洛。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