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金花三日看点:彭帅遭遇科内特 郑洁李娜占优势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12日08:33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8月12日,第29届北京奥运会网球比赛进入了第三日的争夺。按照组委会公布的最新赛程,在今天的比赛中中国闯过首轮关的三位金花李娜、彭帅和郑洁都将继续出战。三人能否再度携手续写辉煌,非常让人期待,以下就为比赛具体安排。

  10:30 彭帅(中国)VS科内特(法国)

  首轮比赛彭帅是中国姑娘中第一位打入次轮的选手,而在今天的比赛中,她将打响第一炮。她次轮的对手是大会15号种子,最近人气水涨船高的法国90后美女科内特。后者作为法国的新一姐,在布达佩斯站比赛中已经摘下了个人的处女冠。不过主场优势对于彭帅而言,就是最大利好,而不错的状态又是另一保障。面对缺乏比赛经验的法国对手,彭帅应该还是可以驾驭的。

  12:30 郑洁(中国)VS维维斯(西班牙)

  首战比赛,郑洁成功逆转了匈牙利猛女扎维,这一场战役也让我们发现了温网那个神奇的光圈并没有褪去,而温网四强的激励也让郑洁如今站在赛场上信心大增,从不用排名的差距去框定结局,同时这样能让郑洁一直在赛场上发挥出百分百的状态。下一轮即将对阵西班牙人维维斯,对阵一个非种子选手,应该会比首轮更加轻松吧。

  19:00 李娜(中国)VS埃拉科维奇(新西兰)或森田步美(日本)

  首轮比赛,原本李娜抽到了下下签,面对现俄罗斯一姐,世界排名第三的库兹涅佐娃,不过没有想到李娜经过长时间的修整状态却异常出色,直落两盘就把库兹娃搞定。更加让人欣喜的是,李娜在赛场上的表现非常出色,无论是击球的力量还是角度,甚至是策略都可圈可点。李娜次轮的对手尚未出炉,不过在今晚7点站在李娜面前的球员,必须要经历一日双赛的考验。占尽体能和主场优势,李娜想不继续打出第二红都难。

  其它看点:

  23:00 郑洁/晏紫(中国)VS汉图楚娃/胡萨洛娃(斯洛伐克)

  23:00 彭帅/孙甜甜(中国)VS格沃特索娃/库斯托娃(白俄罗斯)

  (贝丽斯)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