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网球女单次轮彭帅遭横扫 双误丢赛点发挥失常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12日12:22   新浪体育
网球女单次轮彭帅遭横扫 双误丢赛点发挥失常
彭帅告别女单

  北京时间8月12日,本届北京奥运会的女单比赛继续进行。昨天为中国队首先打破僵局的小将彭帅今天再次在中心球场率先登场,她的对手是昨天苦战淘汰捷克美少女瓦伊迪索娃的法国小将科内特,结果彭帅发挥失常,很快就以2-6/2-6的比分连丢两盘,遗憾地止步第二轮。

  今天比赛一开始,彭帅的底线失误就不断,很快就以0-4落后15号种子科内特。尽管在之后的比赛中,彭帅对自己的状态进行了调整,扳回两局,但无奈科内特在自己的发球局内表现地毫无破绽,彭帅以2-6丢掉了首盘。

  第二盘,彭帅的状态仍然没有大的起色,她的非受迫性失误接连发生,很快又以0-3落后,之后彭帅在场上显得更加的急躁,连连接发球直接出界,而小将科内特则越战越勇,很快彭帅就再次以2-5落后。在第八局自己非保不可的发球局内,彭帅又是轻易地送出了两个赛点,而在第一个赛点上,彭帅就发出双误,丢掉这一局,也丢掉整场比赛。

  彭帅在今天的比赛中再次暴露了她心理素质上的不稳定,底线的非受迫性失误也表现了小将状态的不稳定。这样,女单赛场中国军团就只剩下今天接下来要登场的郑洁和李娜两朵金花,希望她俩能有上佳的表现,再创佳绩。

  (阿蒙)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