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奥运会中国男网全军覆没 失利仍让我们看到希望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12日22:46   人民网

  人民网北京8月12日电 记者毛烜磊报道:在昨天的男双比赛中,中国男网最后也是最主要的希望曾少眩/于欣源亮相,不过,这最后的冲击也没有成功,0比2不敌波兰组合后,中国男网也结束了首届奥运会之旅。

  单打出局后,曾少眩曾表示希望在双打上冲一冲,尽最大能力赢一场比赛。昨天在对阵波兰组合菲尔斯滕贝格/马特科夫斯基,于欣源/曾少眩打得很积极,场面上也并不处下风。在赛后的技术统计上,只有一发得分率方面比对手略差,最终在两盘角逐中各丢一个发球局,以3比6、4比6失利。

  对于中国男网的表现,网管中心副主任高沈阳也表示,“其实差距并不是那么大,每一盘就丢了一个发球局,而且每局也不是0比40这样比分的差距。你要所我们去冲击奖牌什么的,那是不现实的,毕竟实力摆在那边。但就男双的表现,显示男网在这一年中的进步还是很快的。我们应该对他们充满希望,至少让我们看到差距不想想像中的那么多,只要我们努力,还是有希望的。”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