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奥运网球女双郑洁晏紫晋级8强 决战俄红粉冲刺奖牌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13日23:11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8月13日晚,在今天最后登场的女子双打郑洁/晏紫的比赛中,中国金花组合直落两盘以6-3/7-6(2)的比分战胜瑞士组合加格里亚蒂/施奈德,顺利杀入了女双8强的行列。

  接下来的1/4决赛,她们将对阵俄罗斯的强强组合库兹涅佐娃和萨芬娜,后者在刚刚结束的比赛中,以两个6-4轻松了战胜了米尔扎领衔的印度组合。

  在今天的比赛中,郑洁和晏紫的发挥依然出色,在首盘的较量中,他们抓住对手发球局的破绽率先破发,并凭借多一次的破发优势顺利拿下。第二盘双方的发挥逐渐接近,比分一直交替上升,最后不得不靠抢七决出胜负。在关键的抢七中,金花组合发挥把握关键分的强大实力,以7-2轻松抢下第二盘的胜利,也获得了全场比赛的胜利。

  (阿蒙)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